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誓做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后盾


(士拉央29日讯)

马华士拉央区会三机构今日表态全力支持总会长拿督翁诗杰领导马华,同时也支持他在面对党内外的问题,然而,当面对的的种种压力已打压也绝不退缩,包括处理巴生港口自贸区事件所持之立场,并誓做其后盾!

马华士拉央区会主席拿督邓诗汉今日号召该区会三机构执委表态全力支持翁诗杰继续领导马华。

邓诗汉指出:翁诗杰是一位高瞻远瞩,具有领袖素质及领导风格之领袖。他说,翁氏在政治上有极深的历练,他在1986年加入马华,尽管政海充满险阻,但他却凭着沉稳和机智,逢凶化吉,以实干的精神,最终在中央代表的遴选下当选为马华总会长,证明了翁诗杰经得起考验。

他说,国内的政治局势随着308政治海啸后仍然余波荡漾,陷入多事之处,马华公会全体党员必须在此低潮的时刻卧薪尝胆,加强内部的团结,给于舵手翁诗杰全力的支持,让他率领马华乘风破浪,重整马华的声威。

邓诗汉也说,政治斗争有起有落,马华党员应将政治斗争的层面,视野和格局放大,切勿再在党内进行内耗,进而拖垮了党的前进步伐。邓诗汉也呼吁全党上下全力支持翁诗杰的领导,并誓做其后盾,他深信翁诗杰有绝对的能力领导马华走出低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