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长生学初,中级班结业


不少妇女组参与




12/8/09星期三,8.00pm-10.30pm,地点在马华士拉央区会礼堂,298名长生学初,中级(特别班)的学员高兴的毕业啦,回想这六天的工作及课程很快的就过去了!观察到每个师兄师姐都认真的学,都开心的,很乖巧的照做,整个礼堂里都充满“宽容,爱心,温馨”,从第一天到第六天,魏老师的课程我都一一把它录下,从中发现到,上课时的互动很好,3小时就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虽然这是一个“任务”也是一个“责任”,但是人民可要知道即使是由马华政党大力的推广,还有义工们都秉持着这个精神一直走过两年多的岁月,可不是为这个 “党”,义工们无私的付出,借用这个礼堂使到万挠及士拉央区内的人民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尤其是大部分的病患都比较严重的,又或者也达至 “无药可救”的地步,又或者是生活比较贫苦的。

我在此对所有的义工们致上万分的感恩,也向魏裕峰老师和两位开穴师致谢。我相信每个人都抱着感恩的心,每个人都会活得“幸福”。

(刘丽琦 笔)

1 条评论:

  1. 恭喜啦....希望参与者们会珍惜及感恩马华的付出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