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马华士拉央区会三机构表态全力支持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领导马华




(士拉央31日讯)马华士拉央区会三机构表态全力支持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领导马华,并针对翁诗杰在处理党风波以及吧生港口自由贸易区舞弊案事件誓作其后盾!

区会主席拿督邓诗汉今日在一项新闻发布会上说,本 区会三机构召开紧急会议,咸认为马华全体党员,包括中央代表在党面对风雨飘摇的时刻应该站稳立场,给予总会长全力的支持。

区会3机构联同25名中央代表今日召开一项紧急会议,经过冗长讨论后一致通过下列议决案:

1. 全力支持党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继续领导马华:并对总会长在处理党风波以及吧生港口自由贸易区弊案事件所持之立场给予全力支持;并誓作其后盾。

2. 全力支持马华会长理事会在考量了党的利益之大前堤下,作出开除署理总会长拿督蔡细历党藉之决定,以维护党的形象和尊严。

3. 区会认为翁诗杰及领导班底有改革马华的志向,他们希望马华能成为一个有尊严,有愿景和有自主权的强大政党,这样才能有效地争取及捍卫华族之权益;因此,马华全党上下应该给于全面配合和支持,并作其后盾。

4. 区会呼吁全体党员在当今党面对考验之时刻应一切以党利益,形象及前途为重,保持冷静和团结,区会深信党领导层有绝对之能力处理及克服党的问题。

马华士拉央区会被喻为全国模范区会,拥有多达25个中央代表,我们也表态支持翁诗杰。

区会认为,党在朝向改革的征程中肯定会经历痛苦的熬煎,我们必须给予总会长全力的支持,让他强度风雨,化解一切的险阻,马华才会恢复强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